close

首先這是ㄧ篇分享體驗文不是業配文

首先這是ㄧ篇分享體驗文不是業配文

首先這是ㄧ篇分享體驗文不是業配文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祐麻我是個懶人,早在參加這次的體驗活動是抱持著根本不可能被抽中的心態下報名的,沒想到才報名沒幾天就接到廠商打來的電話,祐拔都說我這小衰人要走運了...

因著此次活動廠商希望我們能將實際體驗推車不論優點缺點分享給大家,祐麻我用了好幾天趕緊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官網圖片與簡介

 

當時看到旗艦兩個字心裡os:推車就推車 還旗艦咧?!!

收到後才驚覺,真的不虧是旗艦車呀...好大一台

既然都稱為旗艦型推車,可想而知所主打的功能當然不是輕便,因為它車身是鋁合金非常堅固,所以重量上就無法達到輕量了

祐麻家還有一台輕便的Graco推車,重量一比就知道,所以如果媽咪注重的是輕便的話可能這台就得直接省略了...

 

But!!!

 

注重舒適度及好推度的媽咪這台就要給個大拇指了

 

 S__4964370  

 

看我們家祐寶寶躺在上面笑嘻嘻的樣子就知道有多"數喜"

S__4964369  

 

我從家裡走路推到離家裡10分鐘左右距離的大遠百一路上推的超穩

車身高整個推起來非常輕鬆,且因為推車雙向是改變座椅方向,所以不會有二輪定向推車的困擾

 

祐麻家的Graco雙向推車反向超難推...所以現在幾乎都單向讓祐寶寶看前面在推,且輪子常常卡卡的不知道什麼原因

undefined undefined  

↑正向模式                                                            ↑反向模式

 

這台完全不會

在路上還剛好經過一對抱著小孩的夫妻旁邊聽到老婆跟老公說:欸!你看他們那台感覺很不錯~~

屁股整個都翹高了我

另外我非常喜歡這台推車的一點是

它有超大的置物箱

它有超大的置物箱

它有超大的置物箱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還有拉鍊,是不是非常貼心

有寶寶的媽咪都知道,帶寶貝出門總是東西非常多,這個時候有一個能放很多東西的置物箱

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另外推車也考量到身高不同的人推起來的舒適度,所以推車手把是可以伸縮的,像這樣

1.jpg 2.jpg  

 ↑伸長前                                                                ↑伸長後

 

綜合以上除了出遠門攜帶上較不方便外,

還有一點祐麻覺得可以改進的是外型,顏色在選擇上不多且配色較為保守色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很注重時尚,如果在配色上能夠變化更多我想這台旗艦推車就會更接近完美了

 

其餘目前使用了將近半個月都覺得沒什麼太大的缺點

 

功能就不多作介紹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直接上官網都有詳細的規格跟介紹影片

 

希望這次的分享不論對於想買推車的媽咪跟瑪芝可在推車的研發技術上都能有所幫助~~

 

這也是祐麻第一次開啟我的部落格人生,往後有好物再介紹給大家!

 

期待下次活動有機會再被抽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祐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